4月9日记录
展开
没想到今天能挣钱啊,盘中一度亏1个W。
我现在看周线持股能力还提升了,要是我像以前一样操作,看日K今天很多都飞掉了。今天盘中这几个票能拉,我是一个也没想到,继续拿着吧,周线走坏了再出[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现在看周线持股能力还提升了,要是我像以前一样操作,看日K今天很多都飞掉了。今天盘中这几个票能拉,我是一个也没想到,继续拿着吧,周线走坏了再出[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