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芬奇是我预料之中的,昨日进来的资金没有增量势必接不住。竞价结束,没一个能看,昨天我卖的中安被套利资金做上去今日开8个亿,显然这是他们自己封的,我对他预期最好今日早点噶给小弟让让位置。开盘知道芬奇,但是两次错过奥瑞让我心里有点乱,开盘本来想加一点打回封,回封打快了并且仓位还多了一倍,这笔操作就是回归散户操作了,下面加的一笔我觉得符合我操作,没第一笔的话我0轴还会加的。华胜昨日半路今日开盘卖没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