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卖了的涨停了,涨停的没卖差点变绿
展开
竞价出来涨少跌多,大幅低于预期。
福斯特业绩不好,开盘直接割肉了。昨天打板的奥瑞德,预期很高,开得也很好,只差一档涨停,预期太高所以就没想着跑,然后就看着一路震旦下跌,总想等个反弹拉起来我就跑,
结果看看着看着就绿了,最后时刻微红跑了,不敢博明天反包了。
昨天尾盘低吸的化工,今天果然不错,反包给了肉,不过还是没想到能涨停,卖在五个点。
蓝色光标就没动,还加了点仓。拿两天看看。
然后又把之前
福斯特业绩不好,开盘直接割肉了。昨天打板的奥瑞德,预期很高,开得也很好,只差一档涨停,预期太高所以就没想着跑,然后就看着一路震旦下跌,总想等个反弹拉起来我就跑,
结果看看着看着就绿了,最后时刻微红跑了,不敢博明天反包了。
昨天尾盘低吸的化工,今天果然不错,反包给了肉,不过还是没想到能涨停,卖在五个点。
蓝色光标就没动,还加了点仓。拿两天看看。
然后又把之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