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4.10的市场见解与感悟
展开
创业板计划:
没什么计划,死拿星辉,筹码没怎么动,今天大面
主板计划:
止盈金陵,中工国际,都不是很强
加仓新天药业
格局光电股份
复盘与思考:
[图片]
首板这里看到的就是五方广电,其他明天一进二临盘再看。
以上,供各位股友思考
没什么计划,死拿星辉,筹码没怎么动,今天大面
主板计划:
止盈金陵,中工国际,都不是很强
加仓新天药业
格局光电股份
复盘与思考:
[图片]
首板这里看到的就是五方广电,其他明天一进二临盘再看。
以上,供各位股友思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