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后虽然行情不好,但是还是看准了不少股票,知行不合一,各种心态不好,各种犹豫恐惧的心魔,导致起码错过15个板,总共加起来是浪费多只龙头股,而且是可以低吸的龙头股,究其原因还是因为有杠杆,而且前期因为一些其他原因导致亏损,离平仓线不远了,害怕了,实在没钱没人可以兜底了,所以每次机会出现,买点出现,就是犹豫半天,然后不买,最后每次错过,真的想死的心都有。

空仓好几天了,实在被逼到墙角了,交房租他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