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美美的一天,科技主线恒强!停战的事有点小摩擦,我想问题应该不大,就像一个老大哥去欺负个小孩,最后调停了心里不爽,再来那么一下占点便宜。反正事情拖着就比较反复,所以今天做了落袋为安,再重新布了仓
今日操作
1、东山精密,早盘计划开在3个点以内就加仓,板上再T走,结果开太高了,板上直接走了,明天可能还会冲一冲,但是3板基本没戏,业绩炸裂,当调整下来再找机会入
2、工业富联,昨天太强了,今天没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