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麻了,这样的市场怎么玩啊?老师们教教我。算力算力不行,大盘不好医药也不行。
目前看指数回调还是比较良性,明天可以多等等。很多大票(易中天)等新高后今天的走势也比较健康,就是短线行情毫无持续性可言,只能继续当做轮动看。还是 局部 行业具有持续性机会,单边趋势上涨,但现在都在高位了,没办法只能等,等适合你的机会,感觉多做就多错。[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