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后的想法
展开
下午打到了支撑位附近再以弱反弹,勉强守住了,但是市场成交量和我担心的一样,大幅萎缩了!下午手里的那只超跌股再次盘中拉升,我再次减仓至轻仓,这几天有差价再接回来,目前轻仓套了肉丝!今天算运气好,给了我减仓的机会,不像有些票直接大幅低开低走,如果你昨天也是追涨进的,已经直接套深了!收盘后看到新闻中东战争又起变化了,无语,怪不得今天走成这样,炒个股容易吗我[捂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