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W实盘D276 红141瓶 卖飞板加1
展开
我看外围结合今天绿盘数量和持仓低开,判断今天盘面不好,挂红几分钱出没毛病吧,偏偏就这样卖飞接近两个板300瓶可乐。
歌力思低开挂13.37红三分钱出了,10点多封板。
北大医药挂6.62红一个点出了,盘中最高冲到9个多点,收盘也是比我卖点高。
新里程2.50红一分钱出,2.45入,收盘2.42。T了也是亏一点。
上午19.42半路光电股份,收盘19.62。
12.92低吸通达股份,收盘1
歌力思低开挂13.37红三分钱出了,10点多封板。
北大医药挂6.62红一个点出了,盘中最高冲到9个多点,收盘也是比我卖点高。
新里程2.50红一分钱出,2.45入,收盘2.42。T了也是亏一点。
上午19.42半路光电股份,收盘19.62。
12.92低吸通达股份,收盘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