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金陵,二板有底仓在涨停卖了,再去排单,咋板吃面。明明美诺华咋板还去排,搞不懂自己在搞什么,明明主线退潮,去博弈补涨。
2.中安科,杭钢和中工,在出货,却还在排单,午后咋板,在1点前涨停位置已成交3.6亿元,主力也接不住这么大的量呀,侥幸心理害死人。
3,汇源,今日也转分歧,筹码断层,明日没有预期。
4.后续又是混沌期,没有主线。,操作更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