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盘借着利好消息跳空高开高走,今天又下跌给散户们泼了次冷水,怎么看?
我的观点是现在就是风格转换的阶段,这段时间大盘会维持震荡,科技板块反弹比较猛但是我并不看好,不会起趋势性行情,很可能是最后的诱多,以为科技又要暴涨了纷纷上车,但我选择了低位的医药消费等,之前分化确实太严重太割裂了,涨的涨没完,不涨的是一动不动;
但是总会风格切换的一天,现在科技板块散户太多了,慢慢的低位的板块快熬不住割肉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