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上好,感受到分化了吗兄弟们??

昨天源源不断的资金打入超跌板块,生怕错过行情,结果很多今天低开之后一点溢价都没有。昨天还是全面普涨,今天就开始拥抱核心了,这也是我昨天那么长帖子提到的东西,不知道兄弟们领悟了没有

现在盘面又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市场的反弹结构形成,但被外围影响的波动过大。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策略也会有所调整。前面我们一直用指数节奏来判断市场。但接下来,需要轻指数、重板块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