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阶段操作结束
展开
今天在c2605又加了一手,总共6手,下午直接往上拉,尾盘差不多的时候全平掉了,现在我感觉平掉是没错的,至于对不对靠明天的检验,他符合我的模式
快到3点的时候进了fu2605,好吧,我承认这个我是在堵,比这个更合自己的模式是fg2605,为什么不去买fg2605呢?我自己贪了,觉得fu2605会跳开大赚。
快到3点的时候进了fu2605,好吧,我承认这个我是在堵,比这个更合自己的模式是fg2605,为什么不去买fg2605呢?我自己贪了,觉得fu2605会跳开大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