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日操作复盘
展开
先说昨天吧,可能我不太适合股市,我太兴奋了。
昨晚其实六点多就很瞌睡了,回家就躺在床上,结果玩手机刷相关的股市相关的内容到12点,甚至幻想着明年这个时候本金翻倍,可是我应该很清楚我入市就做好腰斩腰斩再腰斩的准备了。
而且我对我手上拿的两个票,总是很操心,总想看一下除了我自己拿票的指标外,其他的数据,有没有异常。这就导致了我刷会手机打开一下软件,看着上面不会变的k线担忧,今天会涨还会跌。
到了
昨晚其实六点多就很瞌睡了,回家就躺在床上,结果玩手机刷相关的股市相关的内容到12点,甚至幻想着明年这个时候本金翻倍,可是我应该很清楚我入市就做好腰斩腰斩再腰斩的准备了。
而且我对我手上拿的两个票,总是很操心,总想看一下除了我自己拿票的指标外,其他的数据,有没有异常。这就导致了我刷会手机打开一下软件,看着上面不会变的k线担忧,今天会涨还会跌。
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