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两周的新账号,在电力豫能3.30号跌停的时候以为还有补涨,所以完美错过了医药万邦德的行情,等到医药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没好的机会上车了。由于模式的原因一直找不到好的开仓点就是猥琐打野防守。津药断板今天第二天也没看到很好题材有持续性。唯一能看的就是奥瑞德还有没有趋势主升的机会。通过这两天柚子的龙虎榜感觉他们是在做业绩线,但是板块又没有持续性,最明显的就是光通信很多票抗跌但是走势又不凌厉,所以我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