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仓了又
展开
看到几个在模式内的,fg2609,ma2605,i2605,我自己给他们的排序是i大于ma大于fg,我在这三者里面选择了fg,开了3层仓,为什么这样开呢,是因为我可以开6手,这样要是大涨的话可以一飞冲天,就可以暴富了,就可以回本了,我知道,二又贝又出现了,只有亏痛了才能压制住他,为什么只开3层,不直接开6层,二又贝告诉我,他说开了6仓的话一下跌没了,一下爆仓了强平了怎么办,开3仓还可以抗单扛一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