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好的行情啊,错过了!今天锂电和券商上午发力,加上昨晚美股cpo调整,让我以为今天要轮动了,结果可好,cpo恒强,昨天说东山精密不可能上三板,今天它就那么强硬的上了,虽然最终没封住,但是真的强啊
今日操作
1、英维克,买对了,没操作好,早盘高开后,拉到5个点,我本来是想保3个点条件单的,要操作的时候跌到4个点了,想着也够了,就直接离场了,不然今天怎么也得涨停板出,一下子少了6个点
2、信维通信,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