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度普涨,创业板创新高,不理想的地方是上证没能守住4000点,两大指数又走出了一个跳空缺口,这个缺口还是有点问题的。今日盈利13万,净值1183万。没有买卖,持股为主!

分析师视角:上证日线保持金叉开口加大,30分钟粘合状态,创业板日线金叉,30分钟保持金叉,继续8成以上仓位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