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还在愤闷大盘对我不公,绿盘才600个,我的持仓有一半多都是绿盘的,下午风云突变,突然拉起来,我又支楞起来了,不过还是跑输了指数。
今天和低吸大神骑龙诀有两个票同车,不知他的卖点是哪里?见贤思齐焉,有机会向大佬学,还是很激动的。
中利集团开盘猛砸7个点,反弹到4.58绿三个多点赚6瓶出,昨天大佬买点就是4.58,等下午镀金梦想发布实盘贴才知道大佬的卖点。
双露也是同车。今天反复在红绿震荡上蹿下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