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一年十倍第13天!有点浪费行情啊
展开
今天又是陪陪第一天,CPO分歧加大,医药医疗按兵不动,电池相关涨幅居前,早盘看大东南有异动,果断调入,牢牢封板,希望周一可以吃肉。
其他的票几乎不动,一来一回,没有获利。
总结一下:
1、仓位太分散,进攻能力不强,下周必须回到最多持2支股票的状态。
2、选股的审美有问题,要做概念纯正,市场选出来的龙头。
3、不达预期就走,不要恋战,侥幸。
[图片]
其他的票几乎不动,一来一回,没有获利。
总结一下:
1、仓位太分散,进攻能力不强,下周必须回到最多持2支股票的状态。
2、选股的审美有问题,要做概念纯正,市场选出来的龙头。
3、不达预期就走,不要恋战,侥幸。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