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亏50万,2万实盘,200万封贴
展开
[图片]
打卡第一天
一直跟自己说不要做可转债,今天可转债又亏了。还好今天总体红的,资金是上涨的
打卡第一天
一直跟自己说不要做可转债,今天可转债又亏了。还好今天总体红的,资金是上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