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错了很多,时刻盯盘,时刻持有,着急出手,很多人谈追涨杀跌,我想并与追涨杀跌无关,去弱留强不一定不好,而是生怕错过生怕亏,一旦着急就容易丧失判断力着急出手,而应该想自己出手逻辑变了没有,应该考虑是长期趋势而非一时之得失。
与诸位共勉,一起走出这段路。
现持有沃格光电,飞龙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