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靠着信念撑下来
展开
昨天开盘就卖出了大族数控,今天开盘又卖出了昨天尾盘买入的海科新源,因为恐惧,恐惧的时候完全忘记昨天是因为看好且有好的上涨条件才买入的,所以少吃了肉。这两天下定决心只操作一只股,但是看到行情好的时候又忍不住开仓两只,伸手就被捉,没有足够的条件去随意开仓的股,第二天都是大面。多次的验证自己的选股逻辑没有问题,难的是不能坚守纪律,不能管住那蠢蠢欲动贪的内心!那份贪就像有着美丽的外表,却实实在在是有毒的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