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本来寻思今天要打这个弱转强怕忘了,就挂了一手隔夜,没想到不及预期,忘记撤单了,等反应过来已经 20 分了,发个铸铁吧,铭记一下,太蠢了,还好仓位不大。还有就是太主观了,以为外围行情变好,大 a 也会大涨,结果涨的并不一定是反包的,好马不吃回头草,有很多题材可以进攻的,哎,路漫漫其修远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