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仓美诺华!坚信鑫多多!
展开
1.昨日最高价切入美诺华,盘中最低点亏损18个点,这种波动如果没有经历过的人应该是吓尿了,作为一名吃跌停板的常客其实没什么奇怪,每次一亏钱就会享受到很多老师的点拨 ,基本上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分析,各种技术,指标,理论分析,很专业,最终结论都是看笑话为主!其实作为职业短线选手,遇到这种情况一般也很正常,即便不捞起来, 也没什么好票的,无非就是套几天而已!人气在,标地物不会太差的,有时候市场行为, 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