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资产1469万,目前赚17万。
截至午盘,涨跌中位数:+1.19%,成交量相比昨天预估+1660亿。
[图片]


今天还是止盈了部分仓位,剩下伊戈尔和厦门钨业。

如果下午走弱,伊戈尔我会选择卖出,厦门钨业的预期还存在。

证券板块是真的强势,中信证券差点都涨停了,谁能说金融不强势呢?

前天普涨,昨天普跌,今天又普涨。

所以过一个周末,下一个交易日,会不会又是普跌?

毕竟今天很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