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空仓躲过普跌,今天普涨,有点迫不及待的出手,不出手就感觉要踏空了。早盘选了东山精密和华胜天成,东山价格有点高,感觉买两手快满仓了,就又进了华胜天成,一进去就被套了,今天这个行情,搞不懂为啥能跌,下周看情况跑路。现在最高板也就4板,短线的情绪依旧很差,做错的概率非常大。[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