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汇源通信的回封板,错在哪里?
展开
昨天一直留着仓位,就是等待汇源通信被动炸板打回封,当时心里着急炸板回封时就打进去了。但没有想到它炸了很多次,后面虽然回封了,但预期已经降低了。
其实,这个玩法实际上就是很多龙头人爱玩的。要说在盘中谁也预判不了自己的做法是错误的,就连佛山佬也不例外。
但做该股真的没错吗?当然有错。原因只有一个,该股是津药药业小周期的产物,资金之所以顶它,就是为了让天花板变得更高一点而已。但没办法,大家都这么想,那就
其实,这个玩法实际上就是很多龙头人爱玩的。要说在盘中谁也预判不了自己的做法是错误的,就连佛山佬也不例外。
但做该股真的没错吗?当然有错。原因只有一个,该股是津药药业小周期的产物,资金之所以顶它,就是为了让天花板变得更高一点而已。但没办法,大家都这么想,那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