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仓了,开门红,希望再接再厉吧。
操作:
1)东山精密:
选错了,应该一半仓位分给东山精密的,这样子就不会纠结了。昨天就想着进了,看开的太高没敢,其实东山精密和华工科技之前那边大涨异曲同工。
2)沪电股份:
这个业绩不错,预期一季度业绩回挺好的。但是不强势。
反思:
1)分仓各半仓,这样子就不会纠结了。
2)强者恒强,弱者恒弱。高有高的道理,看似高其实能更高,反观看似低的安全却不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