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给一个纯小白聊天,我发觉几近于不懂超短线规则,哪怕把股票选好,买点给他,第二天也是懵逼状体,只会盯着手里的票,知道是红了还是绿了,但是具体要怎么操作,完全懵逼。那么今天针对这个现象,我们来讨论下卖点;

首先如果你做的这个票是总龙头,需要适当的格局,因为好的龙头是换手充裕的,所以,全天走出大烂板是正常现象;
卖点分两种:
1.突发情况,比如隔夜有利空公告,监管函等,那么你可以当日竞价挂跌停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