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渡期
展开
不知不觉中已经坚持了5个年头,今年开年以来迎来了一个特别的现象。对个股的选择会持续观察几天进行跟踪判断才会考虑买卖,不像以前看见什么买什么。值得下手的个股越来越少了,冲动出手的概率也越来越少了。以前看见的都是机会,现在看见的更多是诱惑。资金账户也出现了持续上下波动,不像以前一直往下走。我也不知道是个什么状态会持续多久。暂时定为过度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