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轩高科才是我想买的票哪怕我知道他会炸但万一没炸呢,带着这样的心态买的万向钱潮。这无异于清醒的看着自己犯错然后还要陷入无意义的自我内耗。感觉挺无力的似乎无论怎么做都做不好,明明我心里是有对市场一个买卖的标准的却总是违背计划[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