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年5月入市,马上三年了!
记得刚入市的时候沪指3000点附近,每天都在听着3000点保卫战,其实都不知道在说啥!
那时就是在手机上看,是偶尔的看,迫不及待的看,手里的工作加速干完,就为看看赚了还是赔了!反反复复直到今天!赚少赔多!
这两年多的历程实属焦灼:心情焦灼,时间焦灼,最后就是整个人焦灼!
自从今年被炒鱿鱼已有2个多月了,没有去找工作,而是在家做做家务,交易时间就是盯盘。
盯盘对于一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