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溯我过去的这些年
展开
今天喝了点酒,有感而发一下,因为也不知道跟谁说,现在我一个粉丝也没有,当做一个树洞去感慨一下吧。
2017年,我毕业了,考了个银行单位去上班,当初满怀雄心壮志,要在这个平台做好,头一年,我做的很努力,因为本身是处女座,考虑事情做事情都会比较细致,也是带着目标,做什么事情有干劲,有技能考试都是名列前茅,还代表分行去省里参加比赛,可以说是明日之星了。
2017年,我毕业了,考了个银行单位去上班,当初满怀雄心壮志,要在这个平台做好,头一年,我做的很努力,因为本身是处女座,考虑事情做事情都会比较细致,也是带着目标,做什么事情有干劲,有技能考试都是名列前茅,还代表分行去省里参加比赛,可以说是明日之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