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复盘了下最近交割单,左侧的埋伏都是主观判断占了90%,市场并没有给出信号,这样的盈亏比最差。右侧的上升通道,根据承接与预期信号再做出买入盈亏比更好,因为看到了市场的承接。右侧感觉到乏力即不符合预期就走就是对的,哪怕后面升了也是因为后面转强形成合力再度超预期,那再买入也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