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爬滚打了3个月,最难做的3个月,被毒打到哭不出来,1月跟了群总的海格,金风,三维,只有三维排版进去,赚到了钱,海格金风因为仓位太重,把之前的利润都亏完了,哭着过了一月,1月底黄金赚到钱,结果被石化油服的重仓又亏没了,在年前最后一天清了,感觉不会打仗了,结果过完年又说要打,无语,割肉后又涨回来,再次毒打,3月份自己又研究一套尾盘买入法,隔天开盘冲高卖,结果也是没怎么赚,后面做了趋势的佰维存储才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