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点不知道怎么做了
展开
越来越觉得股市难做了,这不是一个公平竞争的市场,而是一个资金围猎的猎场。
今天看到主力是如何工作的,才想到以前从来没考虑过这个问题,从来没考虑过,我的钱到底亏给谁了,我赚的钱到底是谁的。
我赚钱的时候,到底是哪些散户在亏钱?他们是在哪个点买入的?当时市场上,k线上发生了什么,主力在上面表现了什么,让他们这么冲进去接盘?我有没有这种问题?我能不能避免这种问题?
我亏钱的时候,我又是哪个点买入的
今天看到主力是如何工作的,才想到以前从来没考虑过这个问题,从来没考虑过,我的钱到底亏给谁了,我赚的钱到底是谁的。
我赚钱的时候,到底是哪些散户在亏钱?他们是在哪个点买入的?当时市场上,k线上发生了什么,主力在上面表现了什么,让他们这么冲进去接盘?我有没有这种问题?我能不能避免这种问题?
我亏钱的时候,我又是哪个点买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