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号。134.5w重大回撤,历史第一次空仓
展开
三四月做的很差。以为低吸能回避大的回撤。结果大意了。美伊战争初期没有及时清仓。后面影响扩大,也没有及时止损以为。股票已经是低位。不是高位的风险。因为低位没有热点,没人关注的票。情绪杀起来也很严重。只能忍痛清仓。寻找机会回归自己的模式,等待时机。毕竟4月是一个很难赚钱的月份。钱赚不完,但是可能亏完。谨记[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