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手率
展开
我是一个新股民,一开始我对换手率这个指标概念还不清楚,认为没什么用,因为我看好一个图形我认为它就会涨,当然现实又给了我一棒,因为在我当前的认知范围内,有用的是,成交量图形趋势,突破前高,不破位,然而我这么看好的情况下又跌了,我开始思考为什么在我看好的趋势中还会跌,我用两天时间想明白了,是换手率这一指标。因为即使k线图在上涨趋势,就算突破前高了,但是换手率还在0.5左右,证明即使资金拉破前高,还是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