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上涨摸了下40 11点,但是我一直说过的二次探底不会因为美伊战争的谈判而不会来!时间窗口也和大家说过应该是16号正负一天。至于会不会创新低,我会在后面的观点中阐述!下周应该还会有高点,长线我是一直看多的,二次探底就是洗盘,为了半年之后更高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