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第一周总结
展开
为什么总是喜欢去杂毛,为什么总是贪心不足明知道该出货却还要等待直到利润回吐完。明明当下并未有多少利润却恐高提前出局付出风险却不得收货。苏华明明可以有18个点的利润却在明知是趋势票的情况下追进去,追进去后明知未走加速不符合预期却不走回吐利润,明明冒着风险半仓地板接的南京为什么两个点就跑路,明明南京是可以涨停的你却再次干了傻事,明知道粤传媒有预期上半仓没错但是三板没上去不及预期却格局到下午负2个多点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