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辗转反侧的夜晚,一月入市到现在尝试了打板 半路 低吸却还是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交易模式,帐户起伏不定目前还在原地踏步,日子一天天过去和女友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在工厂上班领着几千块的工资我可能永远买不起房子娶不起她,但我知道即使我一无所有她也愿意嫁给我,因为我们早已认定了彼此但我不甘于此,普通人没资源没背景除了来到这个金融市场我想不到任何办法。我拿着这些年工作攒下的九万和女友赞助的三万她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