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金 3W,目标 26 年做到 15W 实盘分享
展开
做超短,经历了 5 次腰斩,
在某个清晨,感觉建立了初步的模式,在这发帖,欢迎大家监督变强!
模式:龙头反包弱转强/ 龙头强更强/空仓
4.10 号空仓了
[图片]
在某个清晨,感觉建立了初步的模式,在这发帖,欢迎大家监督变强!
模式:龙头反包弱转强/ 龙头强更强/空仓
4.10 号空仓了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