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复盘
展开
大盘周五收了长上影线,情绪还不错,但是自己操作的两天都亏钱了,周五买的中安科,需要停一停了,行情可能又要进入一涨一跌的情况,比较难把握,总的来说市场还是电力,算力,芯片这些,多看看为好。继续加强学xi与思考。
今天成交额前10 9涨1跌
卖出个股及盈亏比例
持股 中安科
仅为记录自己的思考和操作,为提高自己,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每一次亏损都是进步的机会,我一定要成功 欢迎广大股友一起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