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这个账户从2017年开始做,模式应该算低吸➕波段,死拿,不赚钱不走,遇到大跌就加仓,总的来看都是赚的,但太熬时间,去年知道了淘股吧,听说了陈小群等大佬,大多都是做超短做起来的,自己也试着做,但一套牢就舍不得割肉,又按之前的老套路低吸加仓,变成了中线波段操作。也尝试过追高做超短,但不敢上仓位,短线太难做了,希望在淘股吧这个平台能提高自己的能力,也请各位大佬能多多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