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几天大盘放量上涨开始,机构趋势风格优于柚子票,尤其是1季报预增的机构趋势票,首板往这个方向靠目前看还是正确的。
卖票方面,英维克炸板,开盘超预期,稍微拿了一下就减亏了,其实可以看分时均线去卖,可能稍微好一点;德业这种机构票,卖点后置,分2笔卖,最终7%止盈,相对合理;
买票方面,今天大盘缩量10%,且创业板早盘黄白线劈叉较大,这里机构大票不敢去,柚子票和机构趋势小票倒是可以去;光模块早盘去了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