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仓
按照盘前计划,优先重视业绩反转的锂电池产业链,早盘电池板块给了正反馈。

1、上周五打板的圣阳吐槽其烂板,电池储能概念,但今天集合竞价超预期弱转强,板上砸一半落袋,剩下的封板稳定就持股不动。

圣阳成了换手3板里的独苗,最近烂板转强的运气还不错!明天断板就清仓,晋级就留。
[图片]

2、冲高清永鼎,获利盘有点重,先落袋12cm肉再说!
3、西藏矿业、诺德股份没动,这两个是趋势票的定位,不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