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 微红横盘震旦一下午
展开
周五打板国轩高科,今天也没啥溢价,周五跑了的明阳电路大涨,留着的蓝色光标还是弱震旦,券商果然连红,继续不动看看。
下午油拉起来,去打了个板,碰碰运气。[图片]
下午油拉起来,去打了个板,碰碰运气。[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