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板块整体不弱,佰威,德明利表现良好,唯独兆易创新就象阿斗一样,扶都扶不起来,尾盘还下杀了,搞什么!搞什么……

想看个明白,持股未动,明天在看了,他盘子大,弱一点正常,但这不是弱一点,弱了很多

没搞明白,明天看了

可惜了我的华工,满满的都是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