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股:
GX:红板科技
盘中挂单最高点差1分未成交,26个点的大肉啊,后来只能吃把子肉
YH:燕麦科技
卖出:海科新源
今日大盘:
大盘受外围影响波动低走
外围谈判不利,又要围堰
涨停:86;跌停:10
今日操作:
4月10日未写复盘,记录了思考内容;原因是9号新股红板大低开,尾盘走了,10号又接了回来,虽然10号尾盘冲高保红,但是9号接的长芯博创不应该买。10号吃肉,但周末忐忑,对红板本周走势的